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明起前两名持学生证学生可免费坐车到红河谷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23 10:33:49
[摘要]明起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持学生证可免费乘坐,25日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车。

  明起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持学生证可免费乘坐,25日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车。

  为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8月24日起,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每日前两名持学生证的游客可免费乘车。同时,旅游中心向游客提供三种旅游套餐:一是往返车票80元套餐;二是138元一日精品游玩套餐;三是268元两日精品游玩套餐,咨询电话:029-83136001.

  同时,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三府湾客运站自8月25日起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车,乘坐该班车可到达湖北郧西、店子、关防,运行3小时,到达上津汽车站,咨询电话:029-83136088.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前两名 学生证 免费坐车 红河谷

上一篇:西安一卖面老板捡到钱包 希望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