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台风影响 今天西安至深圳间多趟高铁停运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8-23 11:14:54
[摘要]23日晨,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受台风“天鸽”影响,23日西安北至深圳北的G828次、G820次高铁列车停运。

23日晨,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受台风“天鸽”影响,23日西安北至深圳北的G828次、G820次高铁列车停运。同时,深圳北至西安北的G819次、G827次也已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乘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乘车日)持以上列车车票在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不收取退票费。

网购车票后为换取纸质车票的乘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前往车站退票窗口办理不换票退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台风 西安

上一篇:西安892套租赁房报名分配 符合条件家庭可申请 下一篇:西安至十堰高铁可研报告通过 商洛境内设四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