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分局打传 房子租给不明身份人员顶格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3 13:11:52
[摘要]8月23日凌晨5:30,根据西安市公安局关于开展第二次集中打击传销犯罪活动统一部署安排,公安临潼分局联合工商分局共170余人开展二次大规模的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

8月23日凌晨5:30,根据西安市公安局关于开展第二次集中打击传销犯罪活动统一部署安排,公安临潼分局联合工商分局共170余人开展二次大规模的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分局局长陈文军亲临现场指挥。

为确保此次行动打出实效、打出声威,结合临潼实际情况,此次行动共分3个行动小组,分别对华清、车站、骊山三个辖区人员聚集较多的小区出租屋及民房进行了重点清查,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

截至上午8时,参战人员共清理传销窝点11处,抓获参与传销人员104名。

华商记者了解到,对抓获的涉传人员,参战的派出所都严格落实“一录二采三查”工作机制,将传销人员信息录入传销人员黑名单库,采集传销人员DNA及手机信息,查身份、查家庭情况、查前科记录,深挖线索;对每个窝点私房出租户进行登记谈话,凡是将出租房屋、院落、厂房租给无有效身份证明人员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一律顶格处罚;对于工商部门对参与传销的且未构成犯罪的一般人员全部予以教育遣散。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传销 出租

上一篇:未央警方再次打击传销 传销分子已经习惯麻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