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民警车流中为晕倒群众撑伞20分钟等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14:04: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无独有偶,就在8月14日,三件让人暖心的事相继发生在临潼街头。公安临潼分局民警为晕倒群众撑伞20分钟等救援也成为佳话。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4日早8时许,该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对临潼北环路“人市”附近的交通秩序进行整治时,发现一名头部受伤的中年男子斜坐在马路道牙上不断呻吟,见状民警立即疏散围观人群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待救护人员赶到后,民警与救护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中午12时许,该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临潼秦唐大道826十字向东200米处执勤时,发现一老人躺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旁。此时已神智不清,意识模糊,民警见状立即拨打120,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发生事故,在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配合救护人员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当日下午16时许,还是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他们在对城区占道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巡查时,在临潼北环路某酒店门前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平躺在道路中间。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通过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该妇女几分钟前晕倒在了路上,路人因害怕被“讹”而不敢上前搀扶。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从附近商部借来一把遮阳伞,为该妇女撑伞遮阳,并加强对过往车辆的疏导,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民警与急救人员一起将晕倒妇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因为救治及时,目前三名群众均已转危为安。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朱国瑞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民警 车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