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潼高速豁口收费站通车 共3入5出8个车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8-24 06:44:19
[摘要]据来自陕西高速集团的消息,西潼高速豁口收费站8月21日正式开通运营。

  据来自陕西高速集团的消息,西潼高速豁口收费站8月21日正式开通运营。

  豁口收费站共有3入5出8个车道(含1入1出ETC)。开通运营后,增加了一条通往临潼地区的高速出入口,这极大地方便了周围洪庆街道、火箭军工程大学(约3公里),延长油库(约5公里)及108国道(约2公里)、耿镇等单位和个人车辆的出行,对缓解灞桥收费站拥堵也会起到积极作用。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高速 豁口

上一篇:榆林男子杀害妻女逃亡21年 警方赴内蒙古抓获 下一篇:暑意逐渐消退 明起陕西又一波雨水降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