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两口子吵架要命!妻子趴引擎盖拦车 丈夫继续开

社会新闻 长江网 2017-08-16 15:27:56
[摘要]夫妻吵架,妻子趴在车头上拦车,丈夫不顾危险顶着妻子前行,这一幕发生在汉洪高速汉南收费站通道。

视频截图。

夫妻吵架,妻子趴在车头上拦车,丈夫不顾危险顶着妻子前行,这一幕发生在汉洪高速汉南收费站通道。

日前,省高警蔡甸大队民警巡逻至汉洪高速汉南收费站出口收费通道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越野车的车头下方,多了一双脚在晃动!民警赶紧驾驶警车超了过去,定眼一看,行驶中的越野车车引擎盖上竟还趴着一名妇女。情况非常危险,民警果断拉响警报在收费站外广场逼停了该车。

民警刚下车,就看到该妇女指着黑色越野车一阵大骂,随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民警安抚该妇女情绪后,询问驾驶员为什么明看到这位妇女趴在车引擎盖上,还冒失的继续开车?驾驶员何某解释说,这是他的妻子李某,自己开车载着一异性朋友正准备从汉南收费站下站,不想妻子突然出现在收费通道,还趴在车子上,不让车子离开。为了化解僵局能快速离开现场,自己也冲动了,继续顶着她开车到外广场。

民警询问收费站工作人员得知,该李女士已在收费站彷徨等待丈夫两个多小时。因和丈夫家庭纠纷,一心等着丈夫驾车归来,不想丈夫不但不理她,车窗都没打开,载着朋友车都不准备停。此举彻底激怒了妻子李某,她直接趴在车引擎盖上想要阻止车辆前行。驾驶员何某竟也不顾妻子的安危,驾车顶着自己的妻子继续往前开······幸好民警到场及时阻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将夫妻两带到中队办公室,对李某的过激行为安全教育和告诫,对驾驶员何某不顾妻子安危,在收费站莽撞顶着妻子继续开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告知其行为已触犯相关交通法规。

何某驾车时,有妨碍他人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者魏娜 通讯员王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妻子 收费站

上一篇:银川一环卫工被撞死 肇事逃逸者称没搞清楚撞到啥 下一篇:震惊!一男子注册27家商贸公司虚开11亿元发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