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救跳楼者意外坠落 民警抢救23天不治因公殉职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8-16 13:18:23
[摘要]经历23天的抢救,上海民警王向前因公殉职。此前,他在劝阻跳楼讨薪员工过程中不慎跌落重伤。

  经历23天的抢救,上海民警王向前因公殉职。此前,他在劝阻跳楼讨薪员工过程中不慎跌落重伤。

  8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浦东分局世博园公安处民警王向前7月24日在劝阻跳楼讨薪员工过程中不慎跌落重伤,于8月15日下午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上海警察为救跳楼者意外坠落 23天后伤重不治身亡

王向前 新民网 图

  7月24日,浦东分局世博园公安接报,有人员在世博一餐厅讨薪,扬言跳楼。民警王向前迅速赶往事发地点,他发现餐厅外墙有十几米高,跳下去可能闹出人命。

  由于讨薪者情绪激动,一直扬言要跳下去,为了避免伤亡,50岁的王向前没有丝毫犹豫,拿起一把由两把梯子捆起、拼成的扶梯,想用最快时间、最有效地劝阻跳楼者。

  5米的距离,他几步爬上去,马上到顶了,突然,一节用来借力的广告牌格栅松动、猝然脱落,他整个人摔了下去,后脑着地。

  事发后,王向前立即被同事送往医院紧急治疗,由于伤情严重,王向前陷入深度昏迷,在历经23天抢救后,终因伤重不治,于8月15日下午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上海警察为救跳楼者意外坠落 23天后伤重不治身亡

事发现场 新民网

编辑:黄嘉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抢救 跳楼 殉职

上一篇:共享使用 王老吉加多宝"红罐之争"最终闭幕 下一篇:男子穿宽大裤子偷奶粉藏裤裆 同行女子打掩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