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一环卫工被撞死 肇事逃逸者称没搞清楚撞到啥

社会新闻 银川晚报 2017-08-16 14:21:11
[摘要]15日6时15分左右,兴庆区友爱街前程家园北侧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军绿色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沿友爱街由北向南行驶到事发地点时,与一名女性环卫工人发生碰撞。

前程家园附近一环卫工人不幸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者已被缉拿归案

15日6时15分左右,兴庆区友爱街前程家园北侧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军绿色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沿友爱街由北向南行驶到事发地点时,与一名女性环卫工人发生碰撞,造成环卫工人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驾车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路段视频监控,确定了肇事车辆和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初步确定肇事者为周围农贸市场摊贩,随即沿着嫌疑人逃离线路进行了摸排调查。最终,民警在望远农贸市场内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李某今年31岁,河南商丘人,目前在望远农贸市场做水果生意。据交代,事发时他骑三轮摩托车准备去进水果,由于起得比较早,当时有些迷糊,不慎与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相撞,事发后他都没搞清楚是撞到啥了,就直接驾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郭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 嫌疑人 环卫工人

上一篇:警方通报"医院大厅男子猥亵女童":系女童姑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