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撞伤5岁男童扔垃圾箱旁 城固肇事男子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2 16:4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2061.jpg

  说是送娃去医院,没想到却遗弃到荒郊野外,还往垃圾箱里扔。7月18日,城固县5岁的明明(化名)独自一人在县城石家坝社区食品市场与西四路交会处玩耍时,被一辆摩托车撞伤。
  据目击者称,肇事男子等待十多分钟后,看没有家长过来,就把小孩抱上车,说带孩子去医院。谁知他竟将男童遗弃在距离事发地2公里外的垃圾箱旁。警方已发布通告,悬赏2000元寻找肇事司机。
  8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城固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当日上午已被警方抓获。据办案民警称,嫌疑男子为城固县彤辉人,刑侦通过DNA进行了鉴定,由于该男子之前有案底,所以很快找到了嫌疑人。 目前,警方正在审讯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回顾:汉中男子撞伤5岁男童 借口带娃治疗却塞垃圾箱

  城固县博望街道办朝阳社区关王堡村一组组长张华俊说,村民看见一个男的正准备把孩子往垃圾箱里塞,但垃圾箱太满了,他就把孩子扔到垃圾箱旁边了。男子发现有人经过,立即骑上摩托车逃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撞伤男童 垃圾桶 肇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