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西新城开展“精准助学 放飞梦想” 教育资助活动

政企资讯 沣西新城 2017-08-24 16:47:20
[摘要]2017年8月24日上午,沣西新城开展“精准助学 放飞梦想”教育资助活动,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7年8月24日上午,沣西新城开展“精准助学 放飞梦想”教育资助活动,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人社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沣西新城开展教育资助活动的具体情况。本次共资助学生18名,其中低保户家庭学生6名,发放资助金38000元;建档立卡户学生4名,发放资助金28000元;执行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女学生8名,发放资助金24000元,共计发放教育资助金9万元。

张志杰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将眼前的困难,当成人生旅途中的磨刀石,正确认识,不断的磨练自己。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时代青年。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教育卫体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放助学金)

(张志杰同志讲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精准助学

上一篇:国网陕西公司利用统一视频监控平台应对极端灾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