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学生有福利 西安公交公司开通返校专车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7-08-25 17:32:21
[摘要]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让学生们从火车站到学校更加方便,西安公交六公司联合西安五所高校开通“返校专车”。

  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让学生们从火车站到学校更加方便,西安公交六公司联合西安五所高校开通“返校专车”。

  具体情况如下: 1、8月26、27日两天,8:30至18:00,214路开通火车站至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返校专车”,发车直接根据具体客流情况进行灵活调配。 2、8月27、28日两天,7:00至18:00,616路开通火车站至外国语大学“返校专车”,计划发车半个小时一趟,并根据具体客流情况随时进行灵活调配。 3、9月1、2、3日三天,9:00至19:00,336路开通北客站北客站至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学院、西安医学院“返校专车”,计划发车间隔一小时一趟,但根据具体客流情况灵活调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返校专车 开学

上一篇:咸阳机场将开通至太白山班线 票价40.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