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月1日起西安简化住房公积金个贷收入证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5 19:48:34
[摘要]这些,都是为了职工办理公积金个贷时能够更便捷。

这些,都是为了职工办理公积金个贷时能够更便捷。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简化个贷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9月1日起,借款人及配偶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收入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准,不再提供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对借款人或配偶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收入以缴存地中心开具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及贷款情况证明》中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准,不再提供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说,对借款人之配偶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或能证明其稳定有效收入的银行流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简化 住房公积金 证明

上一篇:西安铁路枢纽规划获批 西安将拥有5座客运站 下一篇:临潼男子网上搜的供货商 收了500元就没音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