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4.6万现金落车上 西安的哥停运找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8-26 08:12:59
[摘要]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去曲江的海德堡小区游泳。当时这位男士坐在副驾驶位置,下车时他可能疏忽了,忘了带走放在副驾驶挡风玻璃前的牛皮纸袋子。

捡到4.6万元现金,在没有监控,没有第二个人知道的情况下,你会据为己有吗?这事昨天下午,就让的哥冯志伟遇上了。这位开了20年出租车的老司机,不仅没有据为己有,反而挂起了停运牌子,寻求民警帮助,最终成功找到失主。

冯志伟说:“我当时从新科路接到这个乘客的,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去曲江的海德堡小区游泳。当时这位男士坐在副驾驶位置,下车时他可能疏忽了,忘了带走放在副驾驶挡风玻璃前的牛皮纸袋子。”

冯志伟开着车行驶了将近10分钟,无意间他发现了这个纸袋。没有丝毫的犹豫,他立即返回乘客下车的小区寻找,但小区门禁森严,他又无法确切说出乘客的姓名,只好无功而返。随后,他放上了停运牌,通过车队联系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的民警寻求帮助。冯志伟当着民警的面,对牛皮纸袋子里的物品进行了清点。冯志伟说:“我今年37岁,在亚辉出租车公司开出租车已经20年,这20年来我也曾捡到过乘客遗失的行李箱或是手机,但绝对没遇到过一次捡到这么多的现金,看到这么多钱,反而觉得挺紧张。”

随后,民警随冯志伟一起前往乘客下车的海德堡小区,通过纸袋子里装着的钥匙上门禁卡扣上的照片,查到了业主信息。两个小时之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失主终于找到了。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乘客 停运

上一篇:西安8岁娃独自坐公交 细心司机帮忙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