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揽旅客拼座去机场 西安一的哥被处罚1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09 16:52:08
[摘要]8月9日上午9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获悉,为躲避检查,张某将出租车藏匿在西五路附近,趁机招揽去机场的旅客。

\

  还有出租车司机拼客去机场。

  8月9日上午9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获悉,为躲避检查,张某将出租车藏匿在西五路附近,趁机招揽去机场的旅客。

  执法人员邹斌、葛胜利快速出击,在地铁五路口站西20米处查处了一辆车牌号为陕AT9***的出租汽车。经查,车内共有3名旅客,目的地均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每名乘客的费用为40元。

  因为涉嫌违反行业规定,执法人员帮助旅客重新安排车辆后,决定对张某先行整改,并依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对张某做出了1000元的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拼座 机场

上一篇:西安地铁警方传授地震时地铁逃生“宝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