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月25日起三府湾客运站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班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8-28 07:51:03
[摘要], 25日起,三府湾客运站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线。

  记者昨天获悉,25日起,三府湾客运站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线。

  8月25日起,该站开通西安至湖北上津客运班车,早8:30发车,乘坐该班车可达湖北郧西、店子、关防,运行3小时,到达上津汽车站。为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8月24日起,三府湾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早7:50发车,18:00返程,每日前两名持学生证的游客可免费乘车。同时,提供三种旅游套餐:一是往返车票80元套餐;二是138元一日精品游玩套餐;三是268元两日精品游玩套餐。(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文媛方瑞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府湾 客运站 班线

上一篇:太嚣张!迪比斯水上乐园职工阻挠执法 威胁开锁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