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今年8月来第2条断头路茶张路28日开通放行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蒋黛 2017-08-28 22:23:39
[摘要]28日,位于高新区团结南路至丈八北路之间的茶张路正式通车放行。茶张路东连团结南路,西至丈八北路,全长730米,从高新六路至丈八北路段一直未能放行,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出行。

  28日,位于高新区团结南路至丈八北路之间的茶张路正式通车放行。这是继8月15日木塔A路开通放行后,高新区今年8月来开通的第2条断头路。

  茶张路东连团结南路,西至丈八北路,全长730米,从高新六路至丈八北路段一直未能放行,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出行。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该路段虽然不长,但由于涉及问题复杂,一直没能开通。今年,在高新管委会市政中心的努力协调下,于7月完成路床灰土及二灰石施工,8月初完成粗料铺设及人行道施工,28日,双向两车道的茶张路正式开通放行。

  “茶张路的打通让我省了不少事”,家住该路附近的年轻母亲王女士说,她经常带着孩子去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茶张路没打通前要从科技五路或者科技六路绕行,现在打通就方便多了,抱着孩子可以少走近1公里的路。“这回开车可以一出门右拐就到丈八北路,不用绕了”,中交西安铁道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赵国荣说,“我们就在15楼,晚上加班经常能看到茶张路的工人们在施工,参建人员很辛苦,非常感谢他们”。

  在茶张路打通之前,8月15日,连接太白南路和木塔一路之间,全长560米的木塔A路也已正式通车。这两条道路在1个月内先后通车放行,实现了该区域的道路微循环,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打通了断头路,也架起了群众连心桥。(西安日报记者蒋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茶张路 开通 断头路

上一篇:首台婚姻登记自助打印机亮相西安 十几秒出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