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首台婚姻登记自助打印机亮相西安 十几秒出证明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APP 2017-08-28 22:10:00
[摘要]今天七夕节,要说哪里幸福感爆棚,哪里情侣最多,就要数民政局了,为图好彩头,领结婚证的人可不少。记者在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 这里看到,这里的队伍还真没有多长,这是为什么呢?

\

  今天七夕节,要说哪里幸福感爆棚,哪里情侣最多,就要数民政局了,为图好彩头,领结婚证的人可不少。

  可是,记者在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 这里看到,这里的队伍还真没有多长,这是为什么呢?

\

  西安市莲湖区政务大厅 齐鼎:“我们这里的首台婚姻登记自助打印机今天首次使用,以前填表需要十几分钟,现在十几秒就出来了。”

\

  西安市莲湖区政务大厅民政局工作人员:“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然后在这里请在这签名写日期。”

\

  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夕节很多情侣为了图个好彩头,今天一天接待两百多领证新人,是平时的20倍左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助 婚姻登记 打印机

上一篇:牛郎是长安区人?中国情人节源于唐玄宗杨贵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