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纺织城客运站自助机太高 身高1米65买票得踮脚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27 08:26: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女士购票不方便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本报讯(记者李佳)8月25日,有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称,纺织城客运站的自助售票机设置太高。8月25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自助售票机就位于纺织城客运站中泰广场一楼大厅门外左侧,一排七台。刚刚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了一张去澄城车票的卢女士告诉记者,她身高165㎝,购票一分多钟,她踮着脚尖很不舒服。

  昨天下午,纺织城客运站车站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这7台‘银联自助机’设置于2016年年底,当时车站尚未全面启动实名制购票,防止未成年人独自在自助机上购票,于是设置了相对高的高度。我们在接到反馈后,暂停了设备使用,初步制定了两套修改方案,周一会确定最终修改方案,确定后一周内可完成修改。”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自助售票机 买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