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人事任免 > 正文

省政府公布一批干部任免 马建中为陕科大校长

人事任免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8-29 06:37:32
[摘要]省政府网站昨日公布了一批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马建中为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雷亚萍为西安工业大学校长。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省政府网站昨日公布了一批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马建中为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雷亚萍为西安工业大学校长。

省政府还决定:

任命王勤智为省公安厅副厅级侦察员。

任命刘伟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石憬玫为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李肇亚为陕西省电子政务办公室(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办公自动化管理中心)主任。

任命吴聪聪为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

任命王健为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

任命张阳为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

任命郭惠敏为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波为陕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关居正为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王运林为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

任命段小昌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巡视员;郑忠堂为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总经理。

任命贡献、赵常顺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巡视员。

任命魏恒星为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

任命曾锦川为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锋为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

任命孙守平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可清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

任命杨林为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局长。

任命李明、米洪乐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

省政府还决定:

免去胡勇、孟军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免去胡勇的陕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职务;孟军的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石憬玫的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淡宝安的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尤磊的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职务。

免去张阳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职务。

免去王晓江的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职务。

免去段小昌的陕西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吴志毅的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贡献、赵常顺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魏恒星的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曾锦川的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职务;冯锋的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局长(副厅级)职务。

免去徐明非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王省安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退休。

免去王心的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局长职务。

免去王运林的陕西省统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郑忠堂的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职务。

免去岳华峰的西咸新区开发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免去李明斌的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雒兴成的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职务,退休;许蒲生的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职务,退休。

免去李永平的陕西省扶贫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免去陆相林的陕西省文化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郑公社的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还研究同意:

文瑞盈不再担任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职务,退休。

李晓军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干部任免 省政府 校长

上一篇: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杨宗科任西北政法校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