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男子西安骡马市开店 教育市民莫沉迷赌博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李宗华 2017-08-29 08:25:51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经过骡马市步行街的市民都会留意到这样一家另类店面:“赌博文化旮旯”。记者看到,这家店大约有100平方米,在靠墙的四周放有六七个陈列柜,柜内摆放着各类与赌博有关的器具。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经过骡马市步行街的市民都会留意到这样一家另类店面:“赌博文化旮旯”。这家店在经营什么?有人说,从店面中的赌博二字就能看出,这家店有问题,毕竟赌博是违法的;也有人说,店面中有文化二字,或许是在讲述一些文化历史。昨日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找到了这家“另类”店面。记者注意到,这家门店挂有一个黑底金字招牌,店面的玻璃橱窗上张贴有一张画报,画报上写有戒赌文化主题茶水吧,一位年轻男子正闲坐在门口。男子告诉记者,他们这家文化展馆,主要是教人懂得各种赌术中的概率,让更多人明白赌博的危害,不再痴迷于赌博。

  记者看到,这家店大约有100平方米,在靠墙的四周放有六七个陈列柜,柜内摆放着各类与赌博有关的器具。从赌具的文字介绍可以看出,这些物品分为中国古代、近代和现代的。负责值守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物品都是老板多年来收集的,还有一些是老板朋友资助展出的。本报记者谢斌李宗华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戒赌 店面

上一篇:陕最美沿黄观光公路今开通连接多景点 下一篇:交警优化整改西安部园周边交通设施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