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两男子因发生争吵 一人用棍棒打死对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8 17:1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两人发生争吵,一男子将对方骗至家中用棍棒将对方打死。近日,临潼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刑拘4人,收缴枪支1支。

  8月21日,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零口街办村民魏某(男,18岁)因矛盾持棍棒将曹某打伤,后曹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临潼分局立即抽调刑侦、网安、治安、零口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对专案组提出了“务必全力以赴,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明确要求。

  专案组民警经过调查得知,事发前魏某与曹某曾发生过争吵。随后,魏某将曹某诱骗至家中后用事先准备的棍棒对进行殴打,作案后魏某在亲属的掩护下潜逃,而曹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案发后,专案组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展开对魏某的抓捕工作。22日凌晨,民警在临潼城区某出租房屋内将魏某及涉嫌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魏某方(魏某的堂兄)、王某(魏某的嫂子)成功抓获。

  同时,民警在对魏某家进行搜查时发现一支自制火药枪。经过调查,该枪支系魏某的父亲魏某某所有,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将枪支收缴。

  目前,魏某、魏某方、王某、魏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刘洋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男子 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