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保热线周来了!西安将逐步解决雨污混流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18:50: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查询《西安市水污染防治2017年度工作方案》看到,2017年全市建成区要基本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具体做法包括:按照职责分工查清“河长制”市级19条河(湖)沿线市政管网不完善和雨污混流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报河长办;全面截流皂河、漕运明渠、幸福渠、太平河、浐河、灞河、临河等污水,完成幸福渠全线明渠段截污工程,开始实施污水处理厂服务区内的雨污分流工程等。

环保问题可继续通过多渠道反映

昨日还有不少读者反映餐饮小摊点燃煤污染,工地噪音施工影响周围环境,临三环小区夜间拉土车噪音不间断希望治理,垃圾焚烧污染空气等问题,热线接听人员将上述电话全部记录下来,属于环保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将直接处理,不属于环保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将转交给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逐步 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