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至哈恩货运航线开通 主要运输电子产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7-08-30 06:39:42
[摘要]8月28日14:40,伴随着轰鸣声,一架满载近百吨货物的波音747全货机从西安咸阳机场昂首起飞,标志着海航现代物流旗下的金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哈恩货运航线,这使得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拥有的全货运航线增至13条。

  8月28日14:40,伴随着轰鸣声,一架满载近百吨货物的波音747全货机从西安咸阳机场昂首起飞,标志着海航现代物流旗下的金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哈恩货运航线,这使得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拥有的全货运航线增至13条。

  该货运航线计划每周运行一班,主要运输电子及机械类产品。本次航班运输的部分货物采取了通关一体化报关模式,大大提高了货物报关的时效。另据了解,哈恩机场位于德国莱法州,距法兰克福约120公里,货运吞吐量排名德国前五。西安-哈恩货运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宽中欧货运航线网络,促进西安和欧洲各国之间的经贸合作与货物往来。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货运航线 西安咸阳机场 货物

上一篇:西安供热拟推行直管到户 法定供热温度要提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