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代驾坐出租折叠自行车“失踪” 司机不知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8-30 17:37:29
[摘要]自称乘坐出租车时把一辆折叠自行车落在后备箱,当费尽周折找到当时拉过自己的出租车时,出租司机却表示自己不记得乘客下车时是否已拿走,而且自行车也已不在后备箱了,乘客吴先生难以接受这一结果。

汽车.jpg

  自称乘坐出租车时把一辆折叠自行车落在后备箱,当费尽周折找到当时拉过自己的出租车时,出租司机却表示自己不记得乘客下车时是否已拿走,而且自行车也已不在后备箱了,乘客吴先生难以接受这一结果。

  吴先生是一名代驾司机。8月24日凌晨1时30分许,他送完人要从长安区回雁南一路取自己的汽车回家。“路太远了,我就拦了一辆出租车。”吴先生说,他上出租车时把平时代步的自行车折叠后放在了后备箱。“那天我没带现金,最后是用微信付的钱。”吴先生说,当时司机的手机没电了也没充电器,还是他带着对方到自己车里冲了一会儿电后,才转了钱。出租车离开后,吴先生才发现自行车落在了车上。

  由于曾微信支付车钱,24日下午,吴先生曾给对方留言询问,但未得到回应。次日,吴先生来到长安区出租汽车管理所反映此事,但由于系统原因当日没能查到出租车信息。吴先生又到长安交警大队求助,终于调取到自己乘坐出租车的画面,出租车号及他坐在副驾驶的影像相当清晰。“我把这个提供给了出租车管理所,对方这次查到了这辆出租车的GPRS轨迹。

  然而事情再出波折。车主却明确表示当晚吴先生丢失自行车的那个时间段他的车早已收车。难道自己遇到了套牌出租?而随后当事司机却又写下书面说明递交管理所,承认曾拉过吴先生,但过程中并无下车充电一事,也并不知道自行车是否已取走,而后自己的后备箱中也没有自行车。

  至此,吴先生寻找自行车似乎走进了一条死胡同。出租车管理处建议他去报警,而他赶到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警时,民警称这是司乘纠纷,应由出租车管理机构处理,不予立案。

  30日下午,长安区出租车管理所一名韩姓工作人员表示,确曾接到该反映,但司机不承认拿过自行车,并写有书面材料。当事出租车队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了解到的是,当晚该辆车早早下班,并未拉过这名乘客。当记者讲明司机已承认他曾拉过这名乘客时,对方称,“你们去找出租车管理所问吧。”

  自行车到底“去”了哪里?吴先生称将继续维权寻找。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凭空 失踪 自行车

上一篇:觉得冬季供热温度不够?快来参与立法调研 下一篇:陕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渭河支流重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