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隧道施工现场塌方 一工人被困5天后获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30 06:51:51 编辑:李晨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4日下午3时左右,中铁三局宝汉高速项目部在宝汉高速14标段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平安村田梁石门隧道内施工过程中,隧道施工现场塌方,1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失踪。

  29日,经过107个小时大营救,两名失踪人员陆续被找到,其中一人(邵正林,男,24岁)成功生还,另一人不幸身亡。

  事发后,汉中市和汉台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现场成立了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组成6个工作组,全力组织搜救和抢救工作。因施工地连降大雨,给抢险搜救造成一定难度。

  连日来,经施工方全力24小时不间断搜救,29日凌晨1时51分,搜救出1名失踪人员,经救治,目前各样生命体征正常,正进一步观察治疗。29日上午11时59分,另一名失踪人员也被搜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已无生命体征,宣告死亡。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大营救 失踪人员 汉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