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媒:韩国又一位慰安妇受害人离世 幸存者仅35人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2017-08-31 10:58:02
[摘要]据韩联社8月31日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人援助团体—与慰安妇奶奶在一起市民团体30日表示,慰安妇受害者李某当天离世,享年94岁。

  (原标题:韩媒:韩又一位慰安妇老人离世 幸存者仅剩35人)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8月31日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人援助团体—与慰安妇奶奶在一起市民团体30日表示,慰安妇受害者李某当天离世,享年94岁。

  李某于1924年5月在咸镜北道清津出生,被姑母领养后一直生活在庆尚北道。后在河边洗衣时被日军掳走送往台湾慰安所。韩国光复后,她重回庆尚北道,并于2001年7月被政府登记在册。

  据报道,李某去世后,韩国政府登记备案的238名受害慰安妇中,在世者减少至35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韩媒 受害人 韩国慰安妇 李某 幸存者

上一篇:金正恩:进行导弹发射训练是对美韩军演武力示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