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轿车失控"穿透"银行 疑误将油门当刹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01 07:50:00
[摘要]昨天上午,西安交大三村西门对面的中国银行营业厅发生一起意外,一辆银色现代轿车从营业厅东北侧的玻璃门冲入,穿过营业厅后,从南侧的玻璃门穿出,直到撞上路边的道沿才停下来。

\

昨天上午,西安交大三村西门对面的中国银行营业厅发生一起意外,一辆银色现代轿车从营业厅东北侧的玻璃门冲入,穿过营业厅后,从南侧的玻璃门穿出,直到撞上路边的道沿才停下来。事故造成一名路人被撞伤送医。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时,肇事车还停在现场。只见这辆挂着陕A牌照的现代伊兰特轿车,车头左前部受损严重,车身上满是碎玻璃碴。银行营业厅的两个玻璃门被完全撞碎,地上满是玻璃碴。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据初步调查,驾驶员为一名男性,20多岁,是附近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自称是新手司机,早上可能着急上班,停车时误将油门当成刹车,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事故中驾驶员并未受伤。

现场有群众称:“事发时银行还未上班,所以银行内并没有人员受伤。”也有群众称,事发时,大家都像往常一样排队办理业务。突然一声巨响,伴随着玻璃破碎冲进一辆小轿车,惊慌失措的人群看着轿车将银行撞穿后,碰到路边的花坛才停了下来。但以上两种说法,并未得到当事司机或警方的回应。但可以确认的是,现场有一位女士被从银行穿出的轿车撞伤腿部,可自行站立,随后被120急救车送走,具体伤情不明。

随后,肇事车辆被移出银行区域,停放在路边,等待拖车运走。银行的工作人员拿来两块蓝色篷布,将被撞击的两个门围挡起来,等待维修。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李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失控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咸阳等地假冒国家工作人员进行诈骗 下一篇:西安交警曝光了98辆车 存在隐患禁止上路行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