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甘家寨又遭“虐待”不知被谁扔轿车上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8-18 07:41:23
[摘要]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后,随意停放甚至被人蓄意破坏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

\

   共享单车被人扔在轿车上导致车辆受损

  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后,随意停放甚至被人蓄意破坏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昨天一大早,家住西安甘家寨附近的市民发现,竟然有人把共享单车当成“凶器”,砸坏了一辆停放在巷道内的私家车。

  “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躺在一辆黑色轿车尾部。”最早发现异常的甘家寨住户告诉记者,开始以为是谁故意将车放在了轿车尾部,可走到近处一看,发现黑色轿车受损严重:后挡风玻璃破损,车厢内到处散落着玻璃残碴,共享单车的车把插进挡风玻璃里。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共享单车与轿车还停在原位。据现场一知情者说,17日凌晨1点15分,他还未入睡,听到外面很大的响声,后来看到一名男子迅速跑离现场。“一个年轻男子,身上挂着很多钥匙,能清晰地听到脚步声。”知情者说,当他听到动静,看到男子跑走时,已经是凌晨1点20分了。因为是深夜,就没有特别在意。

  “没想到早上起来,发现楼下的车被人用单车砸了。”知情者说,车辆停放的位置,一半在路边,一半在道牙上,已经在此停放了数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除被砸黑色轿车外,旁边还有多辆轿车停放于此。

  随后,记者找到黑色轿车车主,车主表示车辆受损她也是早上才知道的,现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虐待 轿车

上一篇:城西一男子醉酒后踢倒饭店花篮 殴打服务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