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拜单车携手迪士尼 推出限定版米奇米妮单车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7-08-15 13:21:54
[摘要]8月15日 ,一批“戴蝴蝶结”的摩拜单车出现在上海街头。未来,摩拜单车期待更多有想法有创意有激情的企业跨界合作,共同携手让城市更美好。

摩拜单车携手迪士尼 推出限定版米奇米妮单车

8月15日,一批“戴蝴蝶结”的摩拜单车出现在上海街头。原来这是摩拜单车携手迪士尼商店特别定制的米奇米妮单车。这不仅是迪士尼商店首次与共享单车合作,也是摩拜单车首次为迪士尼经典形象设计涂装车。

此次迪士尼商店与摩拜单车强强联手,首次将迪士尼经典形象米奇米妮作为主角,对摩拜单车进行定制涂装,开启线上线下跨界营销新玩法,为城市增添梦幻“骑”遇风景线,掀起魔都骑行新浪潮。

据悉,此次首批投放的限定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情侣单车,并将现身上海热门商圈。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经典版与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米奇米妮眨眼俏皮灵动,经典可爱的表情随着车轮转动,传递运动的快乐能量;车头车尾米奇头像的反光片闪烁光芒,从细节优化骑行体验,为夜间骑行安全提供更多警示和保障;“米妮车”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车头童趣大蝴蝶结优雅可爱,成为城市街拍最“高颜值”的伙伴。(记者周洪 林馥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 米奇 单车 迪士尼

上一篇:山西一煤矿滑坡4死5失踪 政府曾称无伤亡并行拘“造谣者” 下一篇:昆楚高速拖挂车失控撞上对向车道牵引车 一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