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长安通凤城八路和北客站网点今启用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9-01 08:08:33
[摘要]​长安通凤城八路客服网点、北客站服务网点今起正式启用,往来游客在西安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长安通凤城八路客服网点、北客站服务网点今起正式启用,往来游客在西安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今起启用的凤城八路网点,为区域内首处长安通客服,可满足附近市民办理记名卡、老年卡等各类业务需求。凤城八路客服网点设在凤城八路8号建设银行凤城八路支行隔壁,市民和外地游客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10:00—16:00可前往办理,周日休息。去的时候,您可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选择乘坐163路、318路、530路、618路、702路、711路、719路公交车或者地铁二号线至行政中心下车,向东步行500米即可到达。

北客站服务网点位于西安北站B1层大厅停车场入口处,您可乘坐地铁二号线至北客站,正常工作日9:00—17:00办理,节假日为10:00—16:00办理。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网点 启用

上一篇:西安市眉县商会举办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