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通新增凤城八路、北客站网点 9月1日正式启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8-31 16:04:3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 9月1日起,长安通凤城八路客服网点、北客站服务网点正式启用。节假日: 10:00-16 : 00交通:地铁二号线至北客站华商记者赵瑞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9月1日起,长安通凤城八路客服网点、北客站服务网点正式启用。

  今年以来,一卡通公司全面启动网点升级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先后新建、升级了八处客服网点,9月1日启用的凤城八路网点,为区域内首处长安通客服,可满足附近市民办理记名卡、老年卡等各类业务需求。

  作为全国首例面对外地游客发行的城市通卡,“长安通﹒PASS”卡在公交、地铁、道边停车、便民商超、餐饮消费、旅游娱乐、医疗健康等所有领域均可使用。游客可持有效证件在北客站网点办理“长安通·PASS”卡,助力中外友人畅游古都。卡片可在长安通网点人工充值,也可通过微信、长安通APP充值(NFC手机),不再使用时持卡人可办理退资。

  凤城八路客服网点

  地址:凤城八路8号(建设银行凤八支行隔壁)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9:00-17:00;周六10:00-16:00;周日休息

  交通:163路、318路、530路、618路、702路、711路、719路、地铁二号线至行政中心下车向东500米

  北客站服务网点

  地址:西安北站B1层大厅停车场入口处

  营业时间:正常9:00-17:00;节假日:10:00-16:00

  交通:地铁二号线至北客站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网点 凤城八路

上一篇:西安精神病男子猥亵小区里女业主 被张贴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