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咸阳一产妇陕中附院产后死亡 秦都区法院已立案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7-09-01 09:51:57
[摘要]华商网讯7月20日,本网以《咸阳一产妇陕中附院产后死亡家属质疑医院误诊所致》为题,报道了咸阳市秦都区产妇李卓群在生产数小时后死亡,家属质疑陕中附院误诊导致的。

华商网讯 7月20日,本网以《咸阳一产妇陕中附院产后死亡 家属质疑医院误诊所致》为题,报道了咸阳市秦都区产妇李卓群在生产数小时后死亡,家属质疑陕中附院误诊导致的。8月31日,华商网从家属处了解到,目前咸阳市秦都区法院已对家属状告陕中附院误诊致产妇李卓群死亡案立案。

华商网从家属提供的一份由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提供的“法医病理司法鉴定意见书”看到,分析说明一栏表示,本例因患者肺血栓栓塞引起出血性肺梗死,导致急性呼吸循环衰竭发生,与患者临床死亡过程吻合。其他原发性疾病与死亡无关。

鉴定意见为,李卓群系多发肺血栓栓塞致出血性肺梗死引起急性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

对于该鉴定结果,西安某三甲医院相关专家表示,无论是动脉性还是静脉性血栓,完全有能力提前防范,而医院完全没有防范事实清楚。无论如何,医院方过错明显,因为李卓群的死亡完全可以防范和避免。

8月31日,咸阳市秦都区法院已对家属状告陕中附院误诊致李卓群死亡案立案。对于该案,家属表示,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还逝者一个公道。

对于咸阳产妇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死亡一事,本网将继续关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产妇 立案

上一篇:男子结婚证上写错身份证号 妻子与别人做了23年夫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