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登机牌再见!咸阳机场实现国内航班二维码乘机

要闻 华商网 2017-09-01 14:11:51
[摘要]所有经咸阳机场T3航站楼乘机的国内始发旅客,均可持二代身份证和航空公司官方“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办理乘机手续,无需再前往值机柜台换开纸质登机牌。

  9月1日起,咸阳机场正式开通 “便捷出行”服务。所有经咸阳机场T3航站楼乘机的国内始发旅客,均可持二代身份证和航空公司官方“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办理乘机手续,无需再前往值机柜台换开纸质登机牌,可直接通过安全检查,前往登机口登机,真正实现“无纸化”乘机流程,让旅客享受便捷快速的出行服务。

  此次“便捷出行”服务,是咸阳机场为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机场对安检口、登机口信息系统等硬软件设备进行全面升级与调试,目前在咸阳机场可使用“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的航空公司官方手机app有: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E鹭飞、航旅纵横及西部机场智慧出行公众号。后期,咸阳机场也将持续扩展服务范围,不断开发和推行更多的智慧化服务系统,为更多的旅客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外,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便捷出行”服务暂不涵盖搭乘国际航班的旅客,并建议搭乘T3国内中转联程航班的旅客依旧使用纸质登机凭证乘机,以免在下一航段其他机场带来不便。军残、婴儿、无人陪等特殊旅客,仍须前往人工柜台办理相关乘机手续。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国内航班 二维码

上一篇:延安一学校施工中开学 校园"似工地"家长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