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慈善会20年救济困难群众147万多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09-01 20:43:53
[摘要],西安市慈善会成立20年来,已募集善款1亿6千万之多,修建慈善便民桥482座,救济困难群众达147万多人。

  记者从9月1日上午召开的西安市慈善大会上获悉,西安市慈善会成立20年来,已募集善款1亿6千万之多,修建慈善便民桥482座,救济困难群众达147万多人。

  西安慈善会于1997年9月26日成立,20年来,全市慈善事业规模从小到大,参与人数从少到多,受益覆盖面从窄到宽,慈善的地位、作用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困难群众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此次大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不仅总结全市20年来慈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还对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40个先进单位和5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华商报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慈善会 救济

上一篇:西安停车15分钟免费 首日暗访9家停车场4家仍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