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欧阳南军夺冠 三秦健儿昨斩获全运会一金一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梁军 2017-09-03 07:19:09
[摘要]昨日,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后开始的两个群众体育项目之一,羽毛球的决赛继续进行。本组稿件由华商报特派天津记者赵蔚林梁军采写。

昨日,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后开始的两个群众体育项目之一,羽毛球的决赛继续进行。参加A组男子单打,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欧阳南军以2:0力克山西的谢泽伟,为陕西赢得一枚金牌。在晚上进行的竞技项目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贺赟为陕西再添一枚银牌。

>>羽毛球

欧阳南军逆袭夺冠

欧阳南军在第一局、第二局比分落后对方的情况下奋力追赶,超越对方,战胜了山西选手谢泽伟,从而为陕西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赛后,欧阳南军在采访中说:“刚开始比分落后,教练要求我针对对方个头高、发球快的特点,控制好球速。想着第一次参加全运会,面对众多高手,我只有奋力拼搏才能战胜对方,调整心态,最终战胜了对方。”

在本次全运会羽毛球群众项目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201名群众选手参加比赛。根据规定,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项目分为A、B、C三个年龄组别,A组为34岁以下,B组为35-49岁,C组为50岁以上,A组和B组设立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C组设立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陕西羽球选手在群众项目中夺冠,展示了群众性的羽毛球运动在我省发展迅速,令人欣喜。

>>女子百米蛙泳

贺赟:很开心,比上届有进步

昨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激战,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陕西延安的贺赟拼尽全力以1分07秒72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赛后贺赟表示挺开心的。

前日,陕西游泳军团开始在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上亮相。这第一次亮相就令人惊艳!主角贺赟以半决赛第三名的成绩闯入了决赛。四年前的辽宁全运会上,小将贺赟获得了女子200蛙泳铜牌。四年的努力蓄势待发,此次在比赛中,贺赟一直紧跟获得冠军的江苏队史婧琳,最终,史婧琳以1分06秒71获得冠军,贺赟则拼下一枚银牌。

赛后,贺赟谈到获得银牌时显得很开心,“挺满意啊,比四年前有进步,只要有进步我就挺开心的”。四年以后,全运会将来到陕西,谈到在家门口的比赛,贺赟表示很期待能在家门口参加全运会,并表示自己会好好准备,还有四年时间,贺赟还将不断提高自己,未来等待她的或许是真正的惊喜。

昨晚全运泳池好戏连台,浙江队孙杨以1分45秒15毫无悬念拿到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浙江队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9秒40夺冠。

此外,在昨日的全运会散打比赛中,张坤在男子75公斤级,许家恒在男子90公斤级先后闯入前四,保证了陕西武术散打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至少获得两枚奖牌。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特派天津记者 赵蔚林 梁军 采写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逆袭 夺冠 斩获

上一篇:15分钟内免费停车政策实施 省体育场仍在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