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5分钟内免费停车政策实施 省体育场仍在收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9-03 07:13:21
[摘要]​从9月1日起,西安市道路停车位、经营性停车场应执行15分钟内免费政策,可两日来记者持续体验发现,相当一部分经营性停车场以各种理由不执行。

从9月1日起,西安市道路停车位、经营性停车场应执行15分钟内免费政策,可两日来记者持续体验发现,相当一部分经营性停车场以各种理由不执行。

新规执行第一天,华商报记者暗访9家停车场(华商报9月2日A04版报道),其中省体育场、中环广场地下停车场、西大街时代盛典停车场、革命公园停车场等4家经营性停车场15分钟内均在收费,有的说免费规定不包括公司办的停车场,有的说没接到通知。

9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南稍门中贸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9分钟后,工作人员收费3元,询问为何不免费,工作人员说按电脑计费收。随后,记者再次进入省体育场,停车10分钟,被收费3元,对此,出口工作人员仍然说“没有接到通知。”

“去银行取钱,停了10分钟,也是收费3元。”市民顾女士反映,自己9月1日上午11时,在科技路西口中国银行门口的停车场停车,同样遭遇被收费。

对于上述问题,华商报记者将集中向物价部门反映,并及时公布查处情况。

华商报记者李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15分钟

上一篇:西安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母亲拿到全额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