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奈!西安众多流浪狗藏身停车场 路人受惊

来源: 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01 13:19:06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众多流浪狗藏身停车场 路人受惊

不知您在街上遇到流浪狗时,有什么感觉?8月30日早上,西安北郊的周女士,骑着单车经过一家停车场时,被六七条流浪狗追着跑。

在停车场,记者看到,这些或坐或卧、摇头晃尾的家伙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流浪狗。它们要么躲在车底下、要么来回跑。似乎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那这好好的停车场,怎么会有这么多狗呢?停车场工作人员:“这里有吃的,肯定有狗。”

记者:“不是咱养的吗?”

停车场工作人员:“不是,都是野狗。”

看来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啊。这里的流浪狗大概有七八条。它们除了在停车场里面待着,还时不时地成群结队跑到路边上。看到记者采访,不少市民有话要说。

市民:“刚才有一个小伙就被吓着了,我们家小丫头也被吓着了,大概七八条狗。”

市民:“我那回卖废品,狗把我追到路上,把我吓得。”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狗 停车场 路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