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两日持续阴雨天 后天天气有望好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04 06:45:41
[摘要]接连的阴雨天让西安市民心情快发霉了。要告诉大家的是,还要再忍两天,后天天气有望好转。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4日~5日我省关中、陕南多降水,陕南降水以中到大雨为主。

接连的阴雨天让西安市民心情快发霉了。要告诉大家的是,还要再忍两天,后天天气有望好转。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4日~5日我省关中、陕南多降水,陕南降水以中到大雨为主。此次降雨主要集中在陕南、关中地区,受前期连续强降雨影响,土壤含水近于饱和,一些水库蓄水位较高;本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极易形成洪水并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6℃~20℃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7℃~21℃

后天 多云转晴 17℃~27℃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降水过程 强降雨

上一篇:西安备案小饭桌越来越多 仍有黑托管暗藏小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