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爱好打猎 网购零部件自制枪支被抓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17-09-04 07:54:07
[摘要]近日,公安汉台分局在“缉枪治爆”行动中再添战果,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人员许某平,收缴自制气枪一支,弹珠345颗。

  近日,公安汉台分局在“缉枪治爆”行动中再添战果,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人员许某平,收缴自制气枪一支,弹珠345颗。

  8月22日,分局老君派出所民警获悉,老君镇一汽修中心员工许某平(男,23岁,城固县大盘乡人)疑似从网上购买枪支零部件。经过缜密侦查,确认许某平有组装枪支重大嫌疑。派出所民警立即部署抓捕行动,于8月23日在汽修厂将许某平抓获。

  经突审,许某平承认因爱好打猎,在网上购买瞄准镜、精密管等枪支零部件组装枪支的事实,并交代枪藏匿于其姐夫家中。民警当即驱车前往城固县二里镇奎星村二组其姐夫家,在一楼东侧房间床柜内发现气枪一支,钢珠345颗。

  目前,许某平组装的气枪、钢珠已被依法收缴,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杨豆娟记者陈卫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枪支 组装 打猎

上一篇:汉中俩女孩去报名却“失踪” 原来被困电梯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