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陕西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航线6号开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9-04 07:52:49
[摘要],西安往返苏梅岛航线将于6日开通,这是目前陕西省内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回程航班航班号为TV6006 ,当地时间13 : 55从苏梅岛起飞,北京时间19 : 25返回西咸国际机场,每周的。

  记者昨天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西安往返苏梅岛航线将于6日开通,这是目前陕西省内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

  国内首家高原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将于9月6日正式开通该航线,航班去程航班号为TV6005,北京时间8:55从西咸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25在苏梅岛降落;回程航班航班号为TV6006,当地时间13:55从苏梅岛起飞,北京时间19:25返回西咸国际机场,每周的一、三、五、七执飞。(记者姬娜 实习生方瑞江 文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航线 泰国苏梅岛 航班

上一篇:9月迎招聘高峰期 西安将有37场大型招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