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层防护网出问题 一小轿车车顶被水泥块砸穿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09-04 12:57:47
[摘要]今天早上九点多,一辆小轿车在从西安市凤城六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过程中,突然被从天而降的水泥块砸中,车顶被砸穿。《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涉事的工地是一个在建项目,是一个临街的高层,在楼体周围有一层防护网。

  今天早上九点多,一辆小轿车在从西安市凤城六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过程中,突然被从天而降的水泥块砸中,车顶被砸穿。

高层防护网出问题 一小轿车车顶被水泥块砸穿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一位目击者,他透露事发当时,他正骑着电动车经过,目睹了事发的全程,所幸自己没有被砸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掉落的水泥块直径不到10公分。

  随后,记者在一家4S店也见到了涉事的小轿车和车主,车主表示当时车内没有其他人,而自己万幸的是没有被砸到,目前他现在正在对车辆进行维修,工地也将对他进行了赔偿。

高层防护网出问题 一小轿车车顶被水泥块砸穿

  同时,《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涉事的工地是一个在建项目,是一个临街的高层,在楼体周围有一层防护网。

高层防护网出问题 一小轿车车顶被水泥块砸穿

  工作人员透露,之前工地停工了一段时间,很可能是停工太久,防护网出了问题,他们接下来也将会对防护网进行更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车顶 防护网 小轿车

上一篇:陕西省教育厅近期检查省属民办非学历高教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