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开展“非公企业助力脱贫献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7-09-05 14:17:38
[摘要]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沣东新城坚持将专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沣东新城坚持将专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blob.png

  近日,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组织开展了“非公企业助力脱贫献爱心”活动,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企业出资人深入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捐资9000元。

  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积极组织动员辖区非公企业广泛参与扶贫工作,会同各帮扶责任人、各企业因人因户施策,制定了“爱心帮扶 精准结对”帮扶方案,建立了“2+1”帮扶机制,推动“输血”与“造血”同步,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非公企业党支部扶贫帮困示范作用,激励、带动辖区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更多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非公企业助力脱贫献爱心

上一篇:让诗经回家——大西安诗礼乐复兴之路暨沣滨水镇第二届诗经文化产业沙龙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