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少年因母亲买错奶茶 夺八旬父亲拐杖追打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9-05 18:04:40
[摘要]香港防止虐待长者协会副总干事余嘉龙称,事发的水泉澳邨有大量年长者居住,附近却没有社区中心,社工人数亦不足,令许多受家暴或需协助的年长者求助无门。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香港沙田发生逆子为买错奶茶殴打父母案。一名18岁青年,前晚深夜疑想饮冻奶茶,母亲买错热奶茶,竟先喝骂父母,后夺去八旬老父的拐杖,追打两人。可怜父母怕沦为人肉沙包,逃下楼向保安求救,保安代报警。父母手部受伤送院,逆子并未逃走,警员登门拘捕时,逆子才哭着脸说:“对不住!”

现场为博泉街水泉澳邨岭泉楼一单位,消息称,警员登门将逆子拘捕带返警署,有人始惊觉“犯了错”,哭着脸向警员表示:“对不住!”警员即严词回应:“你不应该跟我讲对不住,你应该向爸妈讲对不住!”青年默然无语,低头被押返警署。

被捕青年姓杨,遭殴打受伤的父亲(83岁)、母亲(54岁),两人手部受伤,被送至威尔斯医院治理。现场消息称,杨姓一家三口搬入上址约一年,杨伯年纪老迈,要靠拐杖出入,但思路清晰,常与街坊打招呼。有街坊表示,该单位经常传出吵骂声,常听见有人大声喝骂老父及母亲,曾惊动保安上门调停。

前晚深夜11时许,据悉,杨母返家替杨买饭,杨叫其买冻奶茶,杨母疑一时忘记买错热奶茶,他竟大发雷霆,狂骂母亲。老父劝说时,杨更迁怒老父,拿起老父赖以步行的拐杖,追打父母,杨母立即带同老夫逃离,走至楼下向保安求救,保安立即报警,警员到场以涉嫌袭击致造成身体实际伤害将杨某拘捕,案件交由沙田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香港防止虐待长者协会副总干事余嘉龙称,事发的水泉澳邨有大量年长者居住,附近却没有社区中心,社工人数亦不足,令许多受家暴或需协助的年长者求助无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拐杖 逆子

上一篇:成都六旬大爷写下浪漫辞职信:老婆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篇:男子爬80米桥顶轻生 广播名嘴44分钟劝说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