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贩毒再次被抓 女儿恳求办案民警判其死刑

要闻 现代快报 2017-09-06 19:59:18
[摘要]四川男子伍某不务正业,与家住无锡新吴区的马某合作贩毒。今年8月中下旬,两人的罪恶交易终于曝光。新吴警方将二人抓获后,伍某的女儿竟找到办案民警,恳求判父亲死刑。

现代快报 9月6日消息,四川男子伍某不务正业,与家住无锡新吴区的马某合作贩毒。今年8月中下旬,两人的罪恶交易终于曝光。新吴警方将二人抓获后,伍某的女儿竟找到办案民警,恳求判父亲死刑。

今年7月份,无锡新吴警方接到线人举报,马某与伍某经常往来四川、无锡之间从事毒品交易。据了解,马某是湖北人,居住在无锡市新吴区。几个月来,马某一直从四川的上线伍某那购买毒品,然后卖给无锡的下线王某、费某等。今年7月25日,马某与以往贩毒时一样,独自开车前往成都与伍某碰头。他不知道的是,此时新吴警方已经通过线人的情报盯上了他,一路跟踪他到了成都。

8月16日,伍某主动联系了马某进行交易。为了不惊扰还在无锡的贩毒人员,新吴警方一路跟踪,当马某开车回到无锡下高速时,埋伏在附近的公安民警立刻上前,将马某控制住,搜查出毒品共400克。差不多同一时间,仍在四川的伍某因为一个交通违法,被当地交警通知前往交警支队处理。而当他到达交警支队时,接待他的是等待已久的公安民警。

事后当伍某女儿得知父亲贩毒被抓后,竟特意前往派出所,恳求民警能够判父亲死刑。据了解,23年前伍某在自己女儿出生时,就因为盗窃被判处无期徒刑,直到2014年才出狱。在此期间,伍某的女儿一直由亲戚抚养。出狱后,伍某仍然不思悔改,整天游手好闲,家人对其十分厌恶。

本次抓捕行动,警方共抓获6民毒贩,搜出毒品约410克。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贩毒 女儿 死刑

上一篇:兴奋剂阳性!全运会2选手被取消女子马拉松名次 下一篇:男子家中去世多日无人知 2岁娃独守奄奄一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