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为打猎网购枪支部件 刚组装好便被抓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9-07 07:42:45
[摘要]就因为有打猎的爱好,便上网购买枪支零部件,没想到刚组装好就被民警抓获。

1067374.jpg

  就因为有打猎的爱好,便上网购买枪支零部件,没想到刚组装好就被民警抓获。

  8月22日,公安汉台分局老君派出所民警据线索获悉,老君镇一汽修中心员工许某平(男,23岁,城固县大盘乡人)疑似从网上购买枪支零部件。

  经过缜密侦查,民警确认许某平有组装枪支重大嫌疑,派出所民警立即部署抓捕行动,于8月23日在汽修厂将其抓获。突审后,许某平承认因爱好打猎在网上购买瞄准镜、精密管等枪支零部件组装枪支的事实,并交代枪藏匿于姐夫家中。民警当即驱车前往城固县二里镇镇奎星村二组其姐夫罗某家,在其家中一楼东侧房间床柜内发现气枪一支,钢珠345颗。

  目前,许某平组装的气枪一支,购买的弹珠345颗被依法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韩璐 王安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枪支 组装 打猎

上一篇:汉中华建地产顶多部门"停工令"仍越线占地盖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