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11岁留守女童负气离家 4天后水库发现遗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8 07:20:40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439.jpg

警方确定为意外身亡

女童身上无明显伤痕

9月4日下午5时,正在村子组织搜寻工作的法门镇镇长张万峰说,得知女童失踪的消息后,镇政府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率先在村子周边开展搜寻工作,对于人无法到达的沟壑等区域,租用无人机进行搜寻。

同时在村子周边搜寻的扶风县公安局法门派出所所长赵西宁介绍说,公安机关对于女童佳佳失踪一事以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立案侦查,组织警力全力搜寻女童,分别调用扶风县公安局和宝鸡市公安局两只警犬协助搜寻,与此同时展开刑侦调查,希望失踪女孩一案尽早水落石出。

9月4日晚7时许,突然传来噩耗,工作人员在村子附近的水库找到一具女童遗体,民警将女童的家人带到现场,确定该遗体系失踪女童的遗体。女童衣服完整、身上无明显伤痕。随后公安机关和家属协商后为女童做了尸检,7日,警方确定女童为意外身亡。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水库 张万峰 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