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好等公交成最难等 西安706路变286路后咋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8 10:0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3.gif

  早晨10点,华宝又来到286路始发站(公园北路北段),在等车的市民吐槽的更为厉害。

  车又少又小导致孩子开学迟到

  公园北路北段站周边几大小区出行都靠这一路‘救命的公交车’,在8月1日公交线路未调整前,这里的市民还能乘坐704路公交出行,但706变更为286路的同时,这条线路被取消了。

  “现在仅剩的286路发车间距太大了,等一趟难得要命。暑假都不说了,特别是现在孩子开学了,上学成了老大难,孩子早晨在这半天等不来车,急的都快哭了,还被影响的迟到。”家住华旗东郡小区的王女士如是说。“就算车来了有时还是个小巴,早高峰时期光这始发站就把小巴塞满了,孩子只能继续等,后面几站的人就更别想上车了”。

  稍有缓解但早高峰仍让人崩溃

  王女士还说:“最近几天这里发车间距大稍微有所缩小,比上个月好一些了,但是在高峰时段仍然让人崩溃,排队的人特别多。之前706路太方便了,现在这样的落差让人很难接受。以至于经常有乘客上车后和公交司机因为等车难发生争吵。希望公交公司能尽快解决286路沿线居民出行难。”

  这个影响数万人出行的Bug如何解决,我们期待公交公司的答案。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286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