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08 13:56:53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市“双创”工作推动迅速,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增强。

  今年以来,西安市“双创”工作推动迅速,省上领导多次指导视察,西安市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全市各部门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市场环境,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增强。

  西安市工商、税务等企业服务部门降门槛、优服务、搭平台、促融合,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五星级”服务标准,实践“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

  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雁塔区新增的创业孵化空间,如雨后的春笋,破土而出,拔地而起,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阎良区、曲江新区、西咸新区的特色创业活动,蓬勃开展。新城区依托96100新媒体服务平台,在全省率先实施“效能指数”。 高陵区建设服务铁军,提升服务速度。西安市政府服务中心等一大批窗口单位,树立‘五星级’服务,推行‘店小二’作风,践行一站式服务工作标准。

  经过多方努力,全市“双创”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今年上半年,西安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29499户,同比增长94.04%。京东、华侨城、吉利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纷纷签约落户西安。上半年,西安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6%,同比增长6个百分点。

  良好的资源、政策、资金、服务给西安“双创”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活动 周西

上一篇: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在陕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