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因失恋欲跳楼 民警为救人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08 18:19:06
[摘要]一女子因感情失意要跳楼轻生,幸好民警趁机将其救下,而救人民警也因此受伤。

  一女子因感情失意要跳楼轻生,幸好民警趁机将其救下,而救人民警也因此受伤。

  8月31日凌晨1时许,碑林区建设路附近一小区住户发现有一名女子站在六楼窗户外,疑似要跳楼轻生。发现这一情况后,住户立即报警。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站在六楼窗户外的楼房夹角处,身边还有女子两位同事,一人站在窗户外的空调主机上抓着她的手臂,另一人从另一个窗口处抓着其衣服,防止其不慎跌落。

  随后,民警向派出所汇报,所长刘潘平赶到现场。刘潘平带领几名民警在楼上负责安慰跳楼女子,将其情绪稳控住;另外安排民警负责在该女子窗外楼下查看情况。由于该女子所处的位置空间狭窄,消防车无法靠近,也无法在地面设置消防气垫等安全防范措施,民警在附近寻找一切可利用物品,在地面铺放泡沫板和其他物品作为缓冲。

  民警通过与轻生女子沟通了解到,该女子在一家饭店上班,因感情失意欲轻生,情绪较为激动,思想也很偏激,长时间的精神紧张让她不住发抖,站在空调主机上抓着她的女同事也很不安全。

  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后,轻生女子同意先让空调主机上拉着她的同事进入室内。就在此女子进入室内的那一刹那,一直站在身旁的刘所长果断出手,一把将轻生女拉进室内,将该女子护送至房内安全处。事后才发现自己的手腕受了伤,血渗透了警服的袖口。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失恋 跳楼

上一篇:西安15名外籍专家拿到 “永久居留身份证” 下一篇:粗心旅客下车拿错包 22.4万现金忘车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