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拖欠残疾人26万工资 新城法院一周执行到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09 18:45:50
[摘要]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效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切身感受。

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效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切身感受。新城法院执二庭在今年上半年执行工作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针对涉民生案件,优先登记、优先执行。对于牵涉农民工数量较多的案件,成立专门合议庭,选调资深执行员快速办理,尽快促成兑现,确保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实现。

近日,残疾人张某与陕西某建筑公司劳资纠纷进入执行程序后,考虑到张某生活困难,执二庭庭长陈东荣与郑银生、吴建平等合议庭法官,及时研判案情,制定执行预案,仅仅两天就促成被执行人与张某达成协议,一周内即实现了劳动报酬26万元的兑现,切实做到了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残疾人 执行

上一篇:西安市鄠邑区法院举行今日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